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倒锥齿滚轧机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倒锥齿滚轧机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1014日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截止报名时间(20211020),报名潜在投标人不足三家,现对本项目发布二次招标公告,现欢迎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积极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倒锥齿滚轧机采购项目

1.2招标编号:CL2021-006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4.1招标内容:倒锥齿滚轧机 1

4.2项目简介:本项目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倒锥齿滚轧机采购项目,主要用于拖拉机产品中外齿凸凹齿的冷挤压加工。

4.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4.4交货方式: 该项目从设备的制造、运输、安装、调试、验收、质保、培训,直至交付使用并达到所规定的技术条款。

4.5交货期: 合同生效后60天。

4.6交货地点: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

五、投标人资质条件:

5.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2、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设备)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5.3、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022日至202110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6.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技术部

6.3、获取招标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3)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4)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112日下午1500分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现场获取,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技术部。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同时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

  :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薛工

联系方式:0379-64960140

邮箱:yt-chilun@163.com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齿轮传动公司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