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屋顶水箱间建设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工程概况

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消防设施屋顶消防水箱间,因设施裸露,需对其为屋顶裸露的水箱增加围护结构,新建彩板房建在原有屋面的梁、柱系统上。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优惠率招标。

2.招标要求

工程名称: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屋顶水箱间建设

建设地点: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屋顶

工程内容:为屋顶裸露的水箱增加围护结构,新建彩板房建在原有屋面的梁、柱系统上(具体施工量以图纸设计施工量为准)

工 期:7天。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5S管理标准。

安全生产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以及安全考核合格证等有效证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单位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20年 11月27 日起至2020年 12 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

4.2报名地址: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三楼(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4.3投标人均需要持有:企业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正本或副本)、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以及安全考核合格证等有效证件。

4.4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有效。

5.招标文件费用:

5.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领取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领取地点: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三楼(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东50米路南)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12 4 日 上午9: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四楼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址: 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联系人:安女士

  话: 0379-64960113   13592098293

 

 

 

幸福十号职工活动中心

                2020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