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2018年技措项目“锻造厂增加13台柔性梁吊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声明:《锻造厂增加13台柔性梁吊项目》设备采购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己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招标人为锻造厂,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项目名称: 锻造厂增加13台柔性梁吊项目

2、     招标编号:DZJC-2018-03

3、     项目内容: 采购250Kg环链葫芦和主梁

4、        量:  13

5、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锻造厂得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投标人具有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能很好的履行项目需求。

7、     获取标书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1218日——201816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标书售价200元(电子版PDF格式)

8、     投标文件应于2018110日下午143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锻造厂,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110日下午1430时整(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锻造厂

届时投标人须派代表出席开标。

 

10、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厂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王海林(商务)、      陈朋(技术)

电话:13707696950(商务),  18697792301(技术)

传真:037964961005

      电子邮箱: wanghailin@yt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