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B-76Ⅰ低压间改造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一拖B-76Ⅰ低压间改造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B-76Ⅰ低压间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下的低压配电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目名称:B-76Ⅰ低压间改造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

2.2交货地点:洛阳市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2.3招标范围与内容:低压配电柜采购7台(具体规格见第五章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

2.4设备交付期:合同生效后20日交货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元,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财务状况良好,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生产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资格及能力,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的制造能力,201511日至今,近二年内完成过类似供货项目业绩;

3.5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818日至2017825,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院内,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GD2型配电柜型式试验检验报告、3C认证证书需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类似采购项目的采购合同等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同时投标人宜提交公司2015年至今二年代表工程项目供货使用单位5家以上名单,注明设备名称、型号、数量、使用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和手机)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汇至如下账户:

名称: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及账号:洛阳建行华山路支行,4100153911005020172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91 9 00 分,地点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大会议室(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人: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471004

商务联系人:董新乐    电话:13525401766              电子邮箱: lyth@ytogroup.com

技术联系人: 闫书德   电话:13653877532 

传真:0379-64960016

 

 

                                                                                                                                                                                                  20178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