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能源分公司存煤处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使招投标程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以便做到分公司利益最大化,同时比照一拖集团公司《闲置固定资产竞价销售管理办法(试行)》,现就能源分公司储煤场存煤销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名称:存煤及澄池煤销售

2、        招标编号:YTNY20170321

3、        招标内容: 存煤销售

4、        数量:煤约400吨,澄池煤约200吨

5、        质量:煤批次低位发热量加权平均≥4000大卡/千克,澄池煤批次低位发热量加权平均≥3000大卡/千克

6、        投标方资格要求:有良好信誉的经营企业及个人,均可参加投标。

7、        取煤样时间:

2017年3月28日之前所有有意竞标的客户可对处置煤进行取样。

8、        投标形式:

    投标人于2017年3月31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送达能源分公司一楼会议室,超过投标截止时间的,标书无效。

   企业投标书需加盖公司公章,并在信封封口处加盖公司公章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个人投标需在信封封口处签字并按指纹确认,否则视为无效标书。投标信封接口处未加盖公章或无投标人本人签字、指纹,招标方不予接收。

  投标文件包含《报价单》、《企业资质》《投标人廉洁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若不是法人的应提供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文件按要求填写完毕,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合同印章;个人投标信封接口处无投标人本人签字、指纹,不按此要求的投标按废标处理。

9、        开标时间: 2017年3月31 日 9时30分

10、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11、        其它:

招标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能源分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商务联系人:王海建 电话:64968311

姜惠芹 电话:64966314

传真:0379-64969027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