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A包三维作业指导书所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7-03-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

2)招标编号:YTO2017-S004

3)项目内容:“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三维作业指导书所需设备、“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加工装配实景仿真可视化系统采购。

4)包段划分:A包“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三维作业指导书所需设备采购,B包“新型轮式拖拉机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加工装配实景仿真可视化系统采购。

5)A包交货期限:合同生效后15天到货

  B包交货期限:合同生效后20天到货

6)交货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工艺材料研究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持有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应为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专项授权。

4)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21日至 2017年 3 月 27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30 时(节假日除外),在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A座12B层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专项授权。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2)招标文件A包每套售价300 元、B包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接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号一拖公司四号门

邮    编:471004

联 系 人:向女士(商务)、师先生(技术) 

电    话: 0379-64969249(商务)、0379-64968782、13838471517(技术)

电子邮件:ytoshbei@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1号楼A座12B层 

邮    编:450000

联 系 人:闫先生

电    话:0371-55001511

电子邮件:rhah18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