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大批量!新机型!交车!

发布时间:2024-04-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百余台YTO中马力拖拉机装车发往青岛港将在那里扬帆前往中亚这是继2月份38台YTO大轮拖顺利交付后中国一拖批量交付中亚地区的又一个大订单

中国一拖始终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种植和农艺特点持续推出新产品,YTO品牌以极好的质量、极高的性价比畅销全球。

此次批量交付中亚地区的YTO拖拉机马力是中国一拖为用户精心研发的畅销机型和明星机型。针对当地用户葡萄园种植的需求,中国一拖对产品进行了多项适应性改进。此次交付的机型绝大部分为窄轮距产品,可很好满足当地葡萄园、蔬菜大棚等狭小空间作业的要求。同时,在充分调研用户的基础上,重磅推出了75马力新产品。新产品采用全新造型的前机罩,造型更加美观大气;标配冷暖空调驾驶室驾乘更加舒适。新产品推出后受到了当地经销商的热烈欢迎,他们说,相信新机型一定会在当地农田和葡萄园中大显身手。

近年来,YTO产品在中亚地区市场销量快速增长。为了更好服务中亚市场,中国一拖于近日邀请当地经销商到中国一拖洛阳总部参加培训。

在培训中,中国一拖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YTO拖拉机的技术特点、性能参数以及使用维护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加强合作的信心。同时,向经销商详细介绍了EPC备件系统,借助该系统海外经销商可通过零件SAP码、主机型号选用零件,并在网上下单,大大提高了备件下单效率和准确性。EPC备件系统支持多种语言,可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受到了海外经销商的热烈欢迎。未来,中国一拖将持续深耕国际市场,让更多用户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