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与意法半导体开展合作设立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一拖与意法半导体正式签约,双方将在中国一拖技术中心智能信息化研究院设立联合实验室,专注于研发拖拉机发动机、整车和农具控制系统的电子解决方案。

中国一拖技术中心智能信息化研究院专攻拖拉机、收割机和农具三大农机应用领域的电子控制系统。意法半导体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致力于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联,提供业界种类最齐全的汽车IC芯片。

中国一拖技术中心智能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助理雷军表示:“中国一拖是国内领先的具有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的农机供应商。此次合作旨在将意法半导体的尖端技术和专用IC与一拖的解决方案相整合,让我们在创新的道路上始终保持上乘的质量和一流的性能。”

意法半导体将为联合实验室提供最新的半导体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基于SPC5x系列32位汽车微控制器和电机控制IC、电源以及通用高低边执行驱动器等智能功率IC,以及适合的应用说明、参考设计、开发工具、技术支持和产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