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东方红(彩色)拖拉机批量出口德国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中小轮拖公司一批刚完成组装下线的东方红(彩色)轮式拖拉机整装待发,即将出口到德国。“东方红”变身,“东方彩”,五颜六色的拖拉机集中在一起,让人情不自禁感叹,德国人真会“玩”。

  据介绍,该批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属于东方红中小马力型轮式拖拉机,技术成熟可靠,使用经济环保。

   “看,我们造的东方红拖拉机漂亮吧,不仅有红色的还有黄的、绿的、蓝的、甚至是黑色的。”中小拖公司调试场一位师傅自豪地说。

  今年初中小拖公司接到了一拖国贸发来的数十台出口德国的订单,不料想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生产节奏,中小拖公司生产、采购等部门克服疫情影响、采购资源紧张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组织生产。为保证产品质量,中小拖公司运用数字化检验计量技术,全过程控制拖拉机部件和整机检测,确保产品符合欧盟CE认证标准。

  423日,这批“东方彩”经调试检测完成,即将启程发往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