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到中国一拖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3日,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在河南省副省长刘伟等陪同下,到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中国一拖大拖装配厂调研考察。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蔡济波,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总经理刘继国等陪同调研。

   在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王志军一行观看了超级拖拉机Ⅰ号现场演示,听取了有关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发展、当前工作重点、未来规划等情况汇报。王志军和丁宏祥、蔡济波就高端农机研发、农机大数据平台建设、行业共性关键技术突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在破解农机装备“卡脖子”关键共性技术难题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好智能农机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作用,推动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在大拖装配厂,王志军一行观看东方红LF1104-C无人驾驶拖拉机演示,了解LX1604等东方红大轮拖情况,参观智能生产车间,听取有关东方红拖拉机生产、销售、技术投入等情况介绍,并就中国一拖农机智能化生产效率、使用率以及东方红智能农机市场情况、发展方向等,与蔡济波、刘继国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