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同心聚力实现发展新跨越 中国一拖2019年度供应商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0日至12日,以“精诚合作,奋斗跨越”为主题的中国一拖2019年度供应商年会在洛阳隆重召开。320家供应商400余名代表齐聚,共同谱写2019年合作新华章。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吴勇、朱卫江、别红钦出席了会议。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剡水在主题大会上致欢迎辞,对莅临大会的供应商代表表示欢迎。他说,2018年,国内农机市场形势错综复杂,农机行业持续深度调整,农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面临诸多考验。面对严峻形势,中国一拖研判国内外农机发展趋势,把握“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战略蕴藏的机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重点围绕“智能驱动,发展成套,布局全球,转型突破”,实施“五调整一改革”,确保企业步入良性快速发展轨道。   

   赵剡水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与中国一拖同舟共济、精诚合作的广大供应商。2019年,农机行业仍然市场低迷、竞争激烈、形势严峻。市场下滑不可怕,关键在要有真东西、真功夫,有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一拖将牢牢把握复杂局面背后的机遇,把握国内外农机发展的本质要求和趋势,不为眼前乱象所困扰,坚定信心,坚定战略,紧跟时代步伐,加快结构调整,加速转型升级,抢占农机行业新一轮变革的新高地。

   赵剡水表示,无论经营形势如何变化,中国一拖始终坚守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本次年会把“精诚合作,奋斗跨越”作为主题,就是要通过规范、专业的管理,聚焦痛点、难点,与广大供应商朋友携手奋斗,实现跨越,为合作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在双方合作的新征程上,同心聚力,奋斗实干,迎接挑战,战胜困难,共同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朱卫江作题为《坚定信心,携手奋斗,共同应对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战略运行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中国一拖在新产品研发、制造能力、营销能力、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在分析行业形势、洞察市场的同时,提出了中国一拖2019年的经营思路、目标和重要举措,展示了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奋斗、实现关口跨越的信心和意志。

   一拖股份总经理助理别红钦作题为《诚信聚力,务实行动,持续改善采购供应链运行效能》采购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一拖2018年采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梳理、聚焦了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采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还进一步强调了中国一拖要坚守诚信原则,夯实基础管理,提升专业能力,构建良性机制,努力营造供需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中国一拖质量工程中心主任安琪,针对中国一拖采购产品质量管控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9年的质量管控目标、任务和措施,对供需双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中国一拖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了表彰,赵剡水、吴勇、朱卫江为优秀供应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