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常州东风农机董事长考察中国一拖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7日至29日,常州东风农机集团公司董事长宣碧华一行到中国一拖考察访问。中国一拖领导朱卫江、刘继国、苏文生接待了宣碧华一行并陪同考察。双方就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

  宣碧华一行先后考察了柴油机公司重柴车间及智能制造装配生产线、大拖厂大轮拖生产线、采埃孚一拖车桥公司、中试基地、福莱格公司智能驾驶舱工厂、中成公司、齿轮厂等主机和零部件生产、研发单位,对中国一拖发展历史和生产、研发实力有了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总经理朱卫江向宣碧华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一拖在主机和非道路柴油机研发、排放升级及自动化生产线建设等领域的经验。柴油机公司董事长杨永安、总经理游海介绍了柴油机公司发展历史和生产、研发实力。宣碧华一行表示,中国一拖在农机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研发、生产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朱卫江对宣碧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卫江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宣碧华表示,在农机行业大调整、行业产业链洗牌的大背景下,双方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抓住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希望双方建立起定期交流沟通机制,以积极的努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