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实验室5个开放课题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6日,拖拉机动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验收会在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召开。“拖拉机驾驶室内饰材料吸声特性研究”等5个开放课题通过验收。

设置开放课题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机制的重要体现,也是实验室开展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的主要载体。此次由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徐斌等5人组成专家组进行验收。

会上,拖拉机动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建军致辞。专家组听取了江苏大学赵晓丹承担的“拖拉机驾驶室内饰材料吸声特性研究”、康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延昭承担的“非道路国四排放柴油机增压器匹配研究”、武汉理工大学卢炽华承担的“LR系列柴油机润滑系统及冷却系统仿真和试验研究”、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张献安承担的“DPF机械系统开发”和河南科技大学徐立友承担的“无级变速重型轮式拖拉机传动系关键性能评价与分析方法研究”5个课题的研发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各课题组经过两年多联合研发,完成了相关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该5个开放课题通过验收。专家组还对课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