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杨炳旭一行巡查中国一拖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4日,由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率领的市防汛工作巡查组一行10余人到中国一拖巡查防汛工作。中国一拖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防汛指挥部总指挥长、武装部第一政委张家新和武装部领导任俊生、赵林陪同巡查。

市防汛工作巡查组一行依次查看了防汛仓库、物资器材、设备、值班室及防汛资料,观看了防汛专题片,并听取张家新有关防汛组织结构、落实防汛方案、民兵防汛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武装部部长任俊生介绍了防汛物资器材、设备设施、经费保障、值班值守、各防汛区域的措施落实、通讯保障等工作情况。杨炳旭对中国一拖的防汛抢险准备工作深感满意,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从巡查情况看,中国一拖的防汛工作走在了前面,这与各级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宣传教育出新、防汛措施得力、经费保障到位分不开,与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民兵防汛队伍过硬、各种防汛物资准备充足齐全分不开。他希望中国一拖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厉,严阵以待,深入做好防大汛、抗大险准备,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为厂区、城区安全度过主汛期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