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省军区副司令员到中国一拖检查民兵整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由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任友祥少将等组成的民兵整组工作检查组,在洛阳军分区司令员董建亚大校、政委黄为忠大校,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张家新等陪同下,到中国一拖民兵训练基地全面检查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任友祥少将等认真观看了有关全面贯彻“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军事部署、完成“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军事任务的一拖民兵整组宣传展板、国防动员工作展区、民兵荣誉室;仔细检查了双37高炮库房、民兵调整改革整组资料、民兵双37高炮营营部及连部建设等工作,听取了有关一拖民兵整组工作、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国防动员工作发展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和介绍。任友祥少将对中国一拖领导历年来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和创新发展民兵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称赞中国一拖不愧是国家、省、市民兵建设的一面旗帜,他希望中国一拖永葆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夺取新时代民兵建设工作的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