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技术中心与舍弗勒开展专项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东方红柴油机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动力产品积累先进技术储备,5月17日,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发动机工程部与舍弗勒(上海)有限公司发动机系统业务部开展专项技术交流会。

据了解,舍弗勒公司是全球范围汽车制造业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发动机气门链技术方面享有盛名。液压挺柱由于解决了因气门间隙而产生的冲击及噪声问题,且不需要调整气门间隙,因此在乘用车领域应用广泛。近年来,随着排放的提升,后处理系统复杂,气门间隙调整十分困难,用户对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在中重型柴油机上逐渐开始使用。

本次技术交流会主题为液压挺柱专题交流。舍弗勒公司气门机构应用工程师从液压挺柱的结构特征、工作原理、使用要求以及应用实例等方面展开介绍,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发动机工程部设计人员从目前中国一拖生产和应用实际出发,针对非道路动力机械工作的特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