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开拓东欧市场再获突破性进展 YTO握手乌克兰

发布时间:2018-05-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4日,来自乌克兰的客户对中国一拖进行友好访问,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一拖领导王二龙、朱卫江,国贸公司总经理柳建国等出席合作洽谈会。

会上,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二龙代表中国一拖欢迎乌克兰客户来访。他回顾了中国一拖大批技术人员在乌克兰哈尔科夫拖拉机厂学习技术的历史,介绍了中国一拖拖拉机从履带到动力换挡的沿革变迁。王二龙表示,乌克兰市场在中国一拖出口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希望双方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关系,提高YTO产品在乌克兰的市场份额。

乌方总经理亚历山大先生高度评价了YTO拖拉机可靠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他希望双方能从产品的进出口逐渐发展成为全产业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包括乌方购买200余台YTO拖拉机和相关技术支持合作等内容。双方认为,随着乌克兰农业发展的不断进步,双方合作有广阔的前景,对于提高YTO品牌在当地的市场影响力以及推动乌克兰农机的升级换代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拖拉机产品已经在欧洲市场崭露头角,2018年, YTO拖拉机在乌克兰、捷克和塞尔维亚等均受到用户的青睐。中国一拖与乌克兰客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一拖在乌克兰市场开拓中取得突破性进展,未来YTO拖拉机将在欧洲市场展现中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