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频频亮相中东欧国家展览会———东方红借“展”出海

发布时间:2018-05-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的东欧大地春暖花开,一片生机盎然,15日,第85届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国际农业博览会在诺维萨德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军、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一行在塞方官员陪同下来到中国一拖展位。曹建明同中国一拖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中国一拖近年来在塞尔维亚的市场开拓情况,当得知中国的拖拉机产品近年来在中东欧市场成果显著后,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本次展会,中国一拖与其塞尔维亚经销商伏伊伏迪那农机公司联合参展,这已是4月以来中国一拖第三次亮相中东欧国家。借助展会,提升中国一拖产品在海外的技术水平和整机性能,更好地开拓新的海外市场。

据介绍,在塞尔维亚的国际农业博览会上,中国一拖共展出17台新款拖拉机,拖拉机功率涵盖35马力~130马力,所有产品完全符合欧盟认证标准,未来中国一拖的产品竞争力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此前,中国一拖产品先后亮相捷克、波黑等中东欧国家的展览会,成为中国唯一的农机企业代表。

“连接中国和欧洲的桥梁”“中欧之间的纽带”“欧洲东大门”……中东欧的战略地位不言而喻,也是世界农机企业的必争之地。中国一拖经过十余年的市场开拓,随着拖拉机销量不断提升,已经成为该区域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中国农机企业。

    “以塞尔维亚为基地,中国一拖借助参加各类展会,已在中东欧形成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为抢滩布局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国一拖国贸公司负责人表示,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提供欧洲客户满意的成套解决方案,是中国一拖不断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