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4日,中国一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中国一拖党委书记王二龙主持,中国一拖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作“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创新”专题分享。他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个人履职情况及感受,并对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剡水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正确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必须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激发员工潜力,激发各业务单元的内在发展动力,以增强对市场的应变能力和企业活力;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把握精髓、以知促行,要进一步聚焦关键业务,强化问题导向,各项改革举措要能够使组织活力得到显著增强,要能够体现到具体的经营成果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困难面前,要主动作为,把想干的事干起来,把该干的事干到位,把能干的事干成功。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王二龙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王二龙指出,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要求,做到信念过硬,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做到政治过硬,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责任过硬,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脚踏实地把企业既定的发展战略、经营目标变为现实;做到能力过硬,每个领导干部都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做到作风过硬,以跨越关口的勇气,保持战略定力,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