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市总工会到一拖开展“双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4日,洛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一行到中国一拖进行“双节”走访慰问。吉振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为一拖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及家人送上祝福。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乐勇等陪同慰问。

吉振华一行首先来到铸造公司困难职工孔龙海家,向他和家人表达新年的祝福。吉振华关切地询问孔龙海的身体、家庭收入及孩子上学情况等,当了解到孔龙海收入低、治病花销大、孩子还在上小学时,吉振华嘱咐孔龙海保重身体,勉励他说:“从眼前看不好,但长期有希望。有困难给工会讲。”

特专车厂职工马新春因病长休,家庭生活困难。在马新春家中,吉振华询问了马新春家中的供暖、孩子工作等情况,又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马新春目前的收入标准。吉振华嘱咐工作人员要特别关注马新春病退的办理情况、孩子的就业情况,帮助马新春一家改善生活状况。

最后,吉振华一行来到省劳模、齿轮厂退休职工揭素兰家。看到78岁高龄的揭素兰精神状态良好,吉振华很高兴。揭素兰同吉振华回顾了以往在轴齿车间的工作经历,吉振华询问了揭素兰的家庭情况,揭素兰说,厂里十分关心她,儿女们工作、生活顺利,她十分感激市里、厂里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吉振华说,揭师傅等劳动模范在岗时为企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他们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继续传下去,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