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发展中国家农机使用与维修培训”在一拖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发展中国家农机使用与维修培训班”成员来到中国一拖,进行为期3天的技术培训。培训班成员为来自10个发展中国家的50余名农机技术专员和企业代表。

2017发展中国家农机使用与维修培训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中国农机院承办,是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之一,目的为帮助发展中国家培养人才,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多支持,已经成为中国援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本次技术培训中,中国一拖邀请讲师为培训班成员作了专题讲座,并组织国贸公司及中非重工相关业务部经理与培训班成员进行业务洽谈。培训期间,培训班成员参观了重型柴油机厂、三装厂、中试基地、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并在中小轮拖装配厂培训师的指导下,试乘试驾了东方红中轮拖。

培训班于628日开课,学员们需参加为期45天的多边援外技术培训,到中国一拖考察学习是培训的重要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