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柴油发电机组高原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一拖柴油机公司销售部传来喜讯:首批57台配套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的高原机在西藏地区受到用户追捧,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这为柴油机公司进一步打开西藏市场开了个好头。

据了解,当得知西藏市场柴油机发电机组的需求有很大潜力的消息后,柴油机公司销售服务人员王斌主动请缨前往拉萨进行市场调研。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走访了近30个主机配套单位和经销商,不仅摸清了市场行情及竞争对手的情况,还搜集了竞争对手的产品在高原上容易出现的故障,为柴油机公司研发、改进适应高原机市场的产品提供了重要信息。

在掌握了第一手市场信息后,柴油机公司迅速制订完善的销售、服务方案。针对西藏地区用户要货急,发电机组生产、发运周期长的特点,柴油机公司成立了拉萨中心库,将仓库前移,保证用户下订单后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产品;同时,柴油机公司在西藏地区新设立了两家服务站,除对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进行免费首保外,还可做到对用户服务需求的快速响应。

4月5日,柴油机公司在拉萨举行产品推介会,对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的性能、特点、维修、保养等进行全面介绍,尤其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得到了到场经销商、用户的一致认可,当场就有9家经销商与柴油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在各自的卖场广泛宣传东方红产品;随后,共有28家经销商陆续下了要货订单。首批45台YM系列、12台YTR/LR系列配套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的高原机到达西藏后,很快被用户抢购一空。当地经销商表示,东方红柴油机发电机组产品对高原低温、缺氧的环境适应性强,性能稳定,深受用户喜爱。

截至目前,西藏地区用户已经追加订单200余台,柴油机公司重柴厂正在加紧生产,力争圆满完成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