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受奖,第三批战略合作供应商亮相

发布时间:2016-12-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5-27日,以“聚焦、突破、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一拖2017年度供应商年会隆重召开。

 

 

会上,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二龙,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一拖股份公司总经理吴勇,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苏文生,为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等18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镇江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一拖第三批战略合作供应商。

王二龙在主题大会上致欢迎辞。王二龙说,2017年,农机行业的竞争或将更加激烈,农机产品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等趋势十分明显,将成为销量增长的新亮点。中国一拖将坚定不移地推动产品升级、企业转型,努力培育差异化竞争优势。中国一拖将继续与广大供应商朋友一道,打造、培育能支撑企业长期稳步发展的优势采购链,为合作双方的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有效保障。

苏文生从9个方面对2017年中国一拖采购工作做了安排。

中国一拖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专业厂、供应商代表近400人参会,共谋合作发展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