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技术研发

东方红-LD1804/LD2104轮式拖拉机等六个成果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2019-04-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1221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中国一拖技术中心204会议室召开了东方红-LD1804/LD2104轮式拖拉机等六个成果鉴定会,技术中心牵头研制开发的东方红-LD1804/LD21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LX1604/LX18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LF1204/LF13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LR6M3LR柴油机、东方红-LR4A3LRP柴油机、东方红4LZ-5.0/5.5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分别通过了鉴定。

鉴定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梅熠处长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周志立教授担任鉴定会主任委员,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邢敏和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曾科担任副主任委员,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  、教授级高工高文生和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教授级高工白宇光等四位专家担任委员。

课题组分别进行了项目研制情况汇报,鉴定专家组进行了质疑、查看了样机,一致认为项目开发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要求,六个成果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一拖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建军、中国一拖技术中心赵一荣分别对上级学会领导和专家组来临、辛勤工作和建议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产品进一步改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鉴定会现场

 

LD2104轮式拖拉机

 

LF1304轮式拖拉机

 

LR4A3LRP柴油机

 

LR6M3LR柴油机

东方红4LZ-5.05.5全喂入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