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引进

人力资源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公寓关于招募房务经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公寓拟招募房务经理2-4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星级酒店工作经历,相貌端正、身体健康。 

  (二)熟知并掌握房务管理流程和服务标准。 

  (三)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四)具有Office软件操作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PPT 

二、岗位主要职责 

  (一)全面负责青年公寓房务工作,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 

  (二)制定青年公寓房务年度经营计划并组织落实; 

  (三)负责制定房务部门员工的岗位职责及工作程序,保证客房服务质量; 

  (四)负责做好房务部门员工的聘用、培训及评估工作; 

  (五)负责做好青年公寓房务物资、设备的管理工作,提出客房陈设布置的方案及更新改造计划; 

  (六)根据预测的客房出租率、各种费用支出及物品耗用量,制定房务预算,控制房务支出; 

  (七)负责对客房服务质量进行管理和控制,保证客房服务质量的稳定和提高; 

  (八)保持与其他部门的工作协同,根据其他部门的业务需求做好服务工作。 

三、相关待遇面谈。 

四、报名须知 

  (一) 时间:2017115日至125日。

  (二) 地点:中国一拖七号门西100米东方红现代生活服务大厅。

  (三) 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及星级酒店工作过的相关证明材料,近3个月内正面的免冠照片(小2寸)2张,填写《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公寓房务经理报名表》(见附件) 

  (四) 报名结束后,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 咨询电话:0379-64962595   联系人:刘明明、赵珉慧 


   附件:《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公寓房务经理报名表》 

   

                                                                                             201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