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厂房地面亮化改造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厂房地面亮化改造建筑工程已获准实施,项目业主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厂房地面亮化改造建筑工程

2.2 招标编号:CA2022-ZB05-030

2.3 建设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2.4 项目概况: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厂房地面亮化改造建筑工程,主要内容:(1)对综加车间、分装智能仓储区域、分装车间、总装车间、总装仓储区域等五个区域约1.7万平方米地面实施亮化改造;(2)对综加车间、分装智能仓储区域、分装车间、总装车间、总装仓储区域等五个区域约1.1万平方米墙面实施亮化改造。(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答疑(如有)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 工期:30日历天,根据招标人要求分阶段实施。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2.9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2.10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和中国一拖“5S”标准。

2.11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拟派项目经理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

3.4 投标人近三年以来(以开标时间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 zxgk.court.gov.cn /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5 20 日至 2022 5 26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8: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西50米峰渡国际1号楼101020获取招标文件。

4.2 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联系方式)、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以上资料留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3 本项目接受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网上获取,须在4.1规定的时间内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及相关联系方式发至chenganzb@163.com邮箱中,并电话告知招标代理机构。

4.4 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6 9 14 30 分整(北京时间)

5.2 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的模式,开标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进行。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好的纸质文件邮寄到开标现场(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西50米峰渡国际1号楼10层第一会议室),并将加密的签字盖章版PDF电子投标文件发送至chenganzb@163.com邮箱,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准时参加腾讯视频会议。(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机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拖公司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联系人:王工(商务) 张工(技术)

  话:0379-64969109(商务)  64968817(技术)

招标代理机构:诚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西50米峰渡国际1号楼10  

联系人:尚女士   

  话:0379-60689513

电子邮件:chenganzb@163.com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