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新增一台对刀仪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新增一台对刀仪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新增一台对刀仪

2)   招标编号:ZXLT2018-002

3)   项目内容:新增一台对刀仪

4) 交货期限: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

5)交货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持有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4) 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5) 公告发布之日后供应商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319日至201832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1:30时,下午14:00-18:00时(北京时间)。

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河南省洛阳市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工艺部(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5.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

4)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

以上资料报名时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以外其他证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5)招标文件免费。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201841014 00 分、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工艺部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接接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

    址: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037964967957